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小序:人生在世,有的人一帆风顺,万事如意;有的人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不少人一生之中,总会遭受各种各样的不幸:丧父、亡母、家破、财败、婚变、失恋、遭劫、遇险、蒙冤、落榜、逢天灾、生大病……面对这些人生坎坷,有的人悲观潦倒,一蹶不振;有的人抹掉眼泪,爬起身来,抚平创伤,创出新路!  
    
  她,一个十六岁的女孩,活波可爱,天真浪漫。原本,这正是她如花似玉般的季节,正是她感受青春妙龄的时光。然而,上帝总爱捉弄人,命运对她总是太不公平。  
  那一年,就是在她十六岁那一年,她的父亲忍痛离她而去,永远永远地离她而去。那一年,又是她十六岁年一年,深爱她的母亲又丢下了她,和父亲一同离她远去。从此,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破碎了。短短数月内,她失去了父爱,又失去了母爱,她幼小稚嫩的心灵,能承受多少呵?  
  面对如此残酷的打击,面对如此不公平的命运,她哭了。她哭得天昏地暗,她哭得让人闻风而心碎,她曾仰头责问苍天:人为什么要活着?人活着是为了什么?生命的尽头又是什么?她呼天,天不应;她唤地,地不灵,她悲痛欲绝,她欲哭无泪……  
  在生与死之间徘徊,她忆起了父亲生前是多么地爱她,母亲又是多么地疼她,可转瞬之间,两个最最最亲的人都到了另一个世界。于是,过去和他们在一起的再平常不过情景,现在却怎么也无法从脑海中抹掉。  
  梦里,她见到的总是父亲那慈祥的脸庞,却又时常挂着淡淡的忧伤。  
  梦里,她听到的总是母亲的殷殷嘱咐和叮咛。  
  梦里,梦里总是梦太多……  
  醒来时,父亲、母亲又没了踪影。躺在床上的,仍是自己孤伶伶一个人。泪水又肆无忌惮地夺眶而出,她又一次抱枕痛哭……  
  她的痛,有谁知?  
  她的苦,谁来解?  
  她满是创伤的心,又有谁来抚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动物奥运会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克隆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我们集聚在一起
       家乡的柑桔
       仙人球
       感悟幸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五个女孩一支舞
    那个女孩叫陈冰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花季雨季
    花季未来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盲人女孩》
    花季雨季的期
    女孩的石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