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90后我们不凡

江山代有才人出。  
 谈起90后,人们总是颇有微词。有人说,90后总是一般般;有人说。90后就是“寄生虫”,只依靠父母;更有人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作为90后的我,我会大声地喊出:“我们90后不凡!”  
 90后的我们同70后,80后没什么区别,只不过也是一个青涩的果子走向成熟的一个过程。沿路的风景是美丽的,90后的我们也有着自己的偶像,比如说周杰伦。许嵩。郭敬明。韩寒等等。有的“前辈”说我们90后太过疯狂,不把学习当成主要的事情。其实不以为然,我们再利用我们特殊的方式展示90后的不凡。  
 90后的我们都“拼杀”在战场上,除了必须的内容,大大小小的考试以外,有的还要去学习美术。乐器。舞蹈之类的来时自己有着与众不同的特长。面对激烈的竞争,随时都可能被淘汰,我们从不懈怠。自信的背后隐藏着无奈,但我们不甘心失败,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继续向前奔跑,乘着风奔跑。  
 虽然我们在用好奇做钥匙,与激情同在,和叛逆共舞,站在青春的战场,挥洒着我们的个性,但是我相信我们同样可以担起祖国的重任。我们大家应该还记得5·12大地震吧!在受灾的同胞中,有很多都是学生,更是90后,他们顽强的呼吸,顽强的求生,他们感染着每一个人。幸存的他们不分昼夜的在挖,没有铁铲,他们用手去刨,手起泡了也不在乎,被救出来的人都很坚强。救援人员中有不少是90后,他们凭着“不抛弃,不放弃”在争分夺秒的救援,我们不能到那里去帮助,但我们把所有的积蓄和零花钱都拿了出来,因为有人比我们更需要它。这足以证明,90后的我们可以,我们可以担起祖国的重任,保卫祖国。建设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捍卫祖国的大地。海洋和天空,托起祖国的明天。  
 作为时代的主流,失去了“前辈”的保守,吸取了时代的精华,加上情趣玉露,添上个性的琼浆,有激情做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动物奥运会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克隆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我们集聚在一起
       家乡的柑桔
       仙人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90后的不幸,谁懂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建党90周年的作文
    90后的风采
    90后
    90后的烦恼
    我们‘90’后
    “90后”,我们的名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