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90后的风采

梦一般的人生是短暂的,在某个时代,我们手牵手一起奔跑,一起嬉戏,是那样令人怀念,奋起。而在这个时代总有一些人,亲切的叫我们一声--90后!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像奔驰的骏马奔跑着,因为我们是90后,映着蔚蓝的天空,丝丝缕缕的白云,像自豪而又骄傲的雄鹰飞翔着,因为我们是90后,我们是风一样的孩子。  
 我们自私,也很自利,但中学着去改变,我们会忘记自己国家的语言,打着火星文,唱着流行歌,也酷爱着非主流,但着也是我们的时尚呀!这个时代我们当然会去创新,回去追去一些新事物,我们正在创造我们的世界!  
 90后的我们,未免有那么一丝叛逆和倔强,但这只是追求自由,寻求重视的方式。其实,在我们内心深处是需要你们一点一滴的爱,我们也需要你们那如春天般的潮水轻轻"撞开"这扇叫做叛逆的门,冲散封尘已久的阴霾。我们需要那一点点自己的空间。  
 这个时代的我们,疯狂,娇气,傲慢,我们渴望长大,却在你们眼里又是那种长不大的小孩子,我们意气风发[注: 意气:意志和气概;风发:象风吹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奋,气概豪迈。],张扬的个性,非凡的创造力和优越的生活条件,我们热爱生活,享受求知,因为我们是90后,课堂上,我们积极发言,阐述己见。下课后,我们活力四射,笑颜如花,假日里,我们回归自然,淡薄心境。如今,时代的脚步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前进,这个时代我们又背着沉重的包袱前进着,装满着压力与过高期望,有时我们不得不停下来休息,我们是90后,我们还是个孩子!  
 我们是90后,我们想着回报,深深爱着这个社会,爱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见证奇迹的刘谦
       90后
       青春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身后的目光
    差生背后的故事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照片背后的故事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最后的乐章是幸福
    暴风雨后的彩虹,从微笑开始
    母亲,最后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