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见证奇迹的刘谦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刘谦    
               ——谨以此为题记    
 每当这句熟悉的话语再次在耳边响起之时,我的心中便都会涌动出万分的期待和紧张!因为接下来这一刻,我们即将见证奇迹的诞生!自从2009年春晚后,一夜走红的人,除了小沈阳之外,便是刘谦了。一条橡皮筋,一枚硬币,一枚戒指,一个鸡蛋就让刘谦一夜走红,红遍全国,成为家喻户晓[注: 喻:明白;晓:知道。家家户户都知道。形容人所共知。]的魔术师!“奇迹”是魔术师刘谦留给我们的对魔术的一种新的认识!刘谦帅气的外表和非凡的气质吸引了众多人为之着迷,更重要的是他出神入化[注: 神、化:指神妙的境域。极其高超的境界。形容文学艺术达到极高的成就。]的魔术表演更是征服了所有的观众!  
 刘谦为我们诠释的魔术便是见证一种奇迹的诞生!因为他知道大众所希望看到的便是见证奇迹的发生,正是因为他看到了人们对于奇迹的这种渴望,所以他把奇迹融入了他的魔术里,让魔术来实现一次次不可能实现的奇迹的发生!他抓住了人们的心理所想,谁说他的魔术不受人欢迎呢!  
 他太累了 谦在台上的时候总是笑脸迎人, 给人的感觉很有活力 ,其实他在上台前已经好久没休息了,因为忙。他的通告都是满满的,经常是在巡演开始一天多以前才到达这个城市,连夜彩排 ,自己还会在琢磨魔术步骤应该怎样修改, 怎样表演, 直到他觉得完美为止 , 所以我们看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
       青春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网络见证友谊
    生命奇迹之源
    巴士上的手术奇迹(转载)
    观奥运奇迹实录
    奇迹
    生命的奇迹---草
    奇迹qq堂
    见证中国健儿获得金牌no.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