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奇迹

  可爱小珍妮的家住亚历山大大街18号。 
  住在亚历山大大街人大多数都很不文明、肮脏。人们总是说这是一条像地狱一般的大街。在这条像地狱一般的大街上,到处都是被砸坏的路灯和破旧肮脏的栏杆,地上铺满着黑呼呼的口香糖和垃圾,空气中充满臭水沟的味道,要不是偶尔有一两个行人匆匆走过,人们会以为这里根本没人住。的确,要不是这里房间的租金最少,珍妮一家绝不会住这里。   这种情况终止于今年。   这个学年的期末考试,小珍妮得了全部满分,她的老师罗兰特孚送给她一双漂亮的新的蓝鞋子作为奖励。小珍妮高兴极了,放学后她马上跑回家,穿上鞋子给父母看。“噢,这是一双多么美丽的鞋子!”她的母亲说。她的父亲看着她脏脏的衣服,说道:“珍妮,你的鞋子是多么的美丽呀,但是你的衣服却是那样不配和你的鞋子搭配。这样吧,珍妮我去买一件新衣服给你。” 
  “耶!太好了,谢谢爸爸!” 
  30分钟后,爸爸把衣服买了回来。那是一条亮晶晶的蓝色连衣裙。小珍妮赶快穿上她的新衣服。穿上新衣服的珍妮焕然一新,好像天上的小仙女,全身散发着美丽的光辉,把家里照得亮堂堂的。 
  “噢,我们的房子和美丽的小珍妮是多么的不谐调呀。”姐姐说,“我们是不是该打扫打扫我们的房子啦?” 


  接着,他们开始打扫房子。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沉淀了几个月的灰尘消失了,他们的房子变成了一间光辉亮丽的宫殿。 
  “噢,你看,珍妮家的房子是多么的美丽呀,我们也该清理一下脏东西了。”邻居老詹迪对他的妻子说。然后,他们也开始打扫房子了。 
  慢慢的,亚历山大大街的人都开始清理自家的房子和门口的路。 
  一个星期后,环保治安官来检查环境。 
  “又要检查亚历山大大街了,唉,还不老是那样,又脏又破又……啊!”他说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碎的爱
       妈妈的影响
       我的大自然朋友
       炎炎夏日的那个背影,触动了我的…
       爱之大
       真情的诠释
       myhobby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滋润心田的爱
       爱的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见证奇迹的刘谦
    生命奇迹之源
    巴士上的手术奇迹(转载)
    观奥运奇迹实录
    生命的奇迹---草
    奇迹qq堂
    奇迹·中国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打开奇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