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如戏(转载)

  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在上面表演着各自的角色,拉开了一幕幕的精彩镜头,有喜剧,有悲剧,有记录片,战斗片,贪污片等等。其实,我们只是履行一个演员的职责而已,最终,我们还是得退出这个大舞台,到另外一个新的世界。 
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快乐,有的人悲伤,有的人懊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生活,也许结局不是他们所希望的,但他们必须得承受。有的人为别人而活,为了让自己的价值时刻被别人肯定而活,或者他们取得了辉煌,可是他们的内心世界却很空虚,因为到头来,自己心里的东西始终不属于自己,那是别人的灵魂,别人的精神。 其实,做人不过就是演一出戏而已,只是有的人较早地退场,退出人生这场戏,而有的人只是履行一个演员应做的事情,在台上完完整整地把戏演完,也让观众看得开心,让自己不留下遗憾。不同的做法,自然会有不同的结局。  一出戏的时间是很短的,我们作为一个演员,应该让它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我们应该用最好的演技来演绎这出虽短而珍贵的戏,也在我们的表演生涯中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迹
       心碎的爱
       妈妈的影响
       我的大自然朋友
       炎炎夏日的那个背影,触动了我的…
       爱之大
       真情的诠释
       myhobby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滋润心田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