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阅读老师

老师!千言万语也无法编出像您这样的教育人士的赞歌,千词万句,也无法编出您的诗篇!您是一盏灯!一把伞!一把钥匙!更是一本书,一本我看不尽,读不完的书。  
  老师这本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那一双粗糙的手。当你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为我们写例题时,掉下来的粉笔末把你的手变成了一双“洁白”的手。粉笔末中的有害物质也在一点点的侵蚀你的手。  
  老师总是这么的负责!如果有同学作业没做,上课违纪等现象,老师的脸色会立刻阴沉下来,督促同学补好作业。每天上课前,他总是要看三、四本资料,还要改很多作业,灯自然是好晚才“下班”的。罕见的、新颖的,难懂的题型一一列举出来,分析、理解、思路、三部曲,一个都不会少。作业本,试卷上的每一笔一画都是老师的心血所写成的啊!但他无怨无悔,默默地为每个学生奉献着,你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在你这本书中。我读懂了您辛勤耕耘的精神,那就是您那被粉末染白的双手;读懂了您无私奉献的精神,那就是您为我们加课时神态;读懂了您为我们拨正航向的精神,那就是您给我们的一条条道理。  
  多想让老师多多休息一下,但事实上,我所犯的错误大大加重了他的烦恼。为了能让我们取的好成绩,您用休息时间为我们找练习题,找到后,来不及休息一会儿,又开始整理和思考这些试题。  
  老师是多么辛苦,多么累。但这些一点一滴的事,在我的心中,永远是那么伟大,那么雄伟。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我何时才能读完?何时才能减轻老师的烦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good friend
       童年趣事
       生活好比突变的天气
       crystal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我爱我的老师
       秋与路(转载)
       什么是幸福?
       我们
       为伊消得人憔悴(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阅读中成长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之趣
    阅读亲情
    阅读人生(二)母爱
    阅读四季
    阅读陪伴我的长
    阅读自然
    真正的朋友和普通的朋友.(推
    阅读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