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阅读亲情


阅读亲情  

      飞散的书页、冒着热气的清茶,营造出了一种浓浓的书香味,这是外婆生前最喜爱的。她常说,人的一生可以从他所喜爱的书里看出来,所谓阅读人生,言即如此。
      而我却认为人的一生也可以从茶中看出。从一个人选择的茶叶。所谓阅读人生,已即如此。
      印象中,外婆是个很守旧的人,常常穿着朴素的衣服,喝着淡而无味的清茶,在这氤氲中度过一天。她的爱,正如同茶水一般,淡淡的、清清的。
      我的生日、向来隆重而且豪华,每当我过生日时,疼我爱我的父母,福难同享的挚友,宠我腻我的爷爷奶奶还有很多很多的亲戚与老师,都会为我送上最温馨的、最真诚的最美好的、最让人甜而不腻的祝福。可唯独没有外婆。因为外婆体弱多病,父母不想让她老人家大老远地跑过来,就只是为了陪我过生日。可我却一直以为外婆对我有成见,【因为母亲是其养女】可直到外婆永远离开我之后,这个密码才终于在我心中释怀!
      坐在窗边,吹着凉风,我的脑海中有浮现出那伤感的一幕:
      又一个生日到来、父母都出差了,我只能独自一人在家,外婆得知,便让我去她家,她说她要为她的宝贝外孙庆生。我虽然满口答应,却根本没往心底里放。到了我生日当天,不知是满不在乎、或者是毫不在意,总之,我就是忘了,忘得一干二净。当时我出门和孩提时代的挚友典典去唱k、散步、逛街、吃生日蛋糕,心里觉得很痛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错觉
       青春的旋律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愿那友谊天长地久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向前
       春天的足迹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清明到祭扫烈士墓有感
       品尝酒的气息
       学习感悟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之趣
    阅读人生(二)母爱
    阅读四季
    阅读陪伴我的长
    阅读自然
    阅读老师
    真正的朋友和普通的朋友.(推
    阅读人生
    阅读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