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阅读四季

    阅读四季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是大自然赐予人间最美丽的景色.繁盛的春天,葱茏的夏天,辽远的秋天,宁静的冬天,就像一本有磁力的诗集,只要一捧上,就再不舍得放下了。   生机蓬勃的春,是这四季的序言,葱茏的树木,缤纷的花朵,茂密的草丛,这绚丽的美景,实在是让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林间的小鸟,唧唧喳喳,似在窃窃私语,花丛的蝶蜂,正在的勤劳工作,采集与传播花粉,草上的蜻蜓懒洋洋的晾起翅膀,悠闲的栖息着,万物都在欢歌,歌唱生命的喜悦。 
  毛遂自荐的夏,性格自信,它跳起巴西独有的风情桑巴,编写起作者心得(我是作者中的一员,叫夏季,性格时而活泼开朗,阳光普照,时而狂戾暴躁,阴云满天。在我统领的地带里,了了蝉鸣,荷塘月色,绿色漫无边际,存在于每一个角落,暴风雨也会突然的降临,清除大地的阴霾。 
  泰戈尔有一句诗是这样说的: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秋天,在这部梦幻的诗集里占据了主体。 
秋天,春华秋实,果实丰硕,田野里金色的麦浪重重叠叠,成熟的高粱穗堆积在农家的晒麦场,丰收的喜悦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传递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连空气也洋溢着甜蜜的味道。落叶与秋风,让人心中平生忧愁。多少文人骚客留下咏秋的诗篇: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秋景是迷人的,他五彩斑斓,累累硕果:秋景是凄美的,它秋风萧瑟,万花凋谢。花儿在最后的瞬间绽放着美丽,释放着灿烂,哪怕是短暂一刻,也就不枉此生了。 


  冬天悄悄的走来,冷飕飕的风将落叶吹走,使人心生寒意。 
其实冬也是位才华出众的诗人。大地是它的宣纸,它稍一沉思,挥动雪毛笔。墨水便翩然降落于大地之上,雪花像一群群飞舞的银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给麦苗盖上羽绒被,给屋檐粉刷上白漆。冬天,没有春天的绚丽辉煌,没有夏天的豪爽激昂,没有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爱
       昙花
       阳光灿烂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爱,可以如此简单...
       奥运百分百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
       我爱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在阅读中成长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之趣
    阅读亲情
    阅读人生(二)母爱
    阅读陪伴我的长
    阅读自然
    阅读老师
    真正的朋友和普通的朋友.(推
    阅读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