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母爱

  谁都有父母,谁都有父母给予的爱。母亲的爱是柔和的,父亲的爱是生硬的。这两种爱加起来是父母爱,是伟大的爱,无私的爱。 
  父亲的爱自然是严肃的。小时候,我在路上边走边踢石头,突然,把脚踢疼了,让我感到石头的很坚硬。我回到家,拿起笔写了一首“诗”,题目是《石头》,用锤子敲也敲不碎,用砖头打也打不烂,用猛火烤也烤不脆,石头就是这样的。我写完非常高兴。爸爸回来了,我把我的“诗”给爸爸看。爸爸看的时候,我等的好焦急,大想等到爸爸的表扬,爸爸看完后,脸变得严肃,问我“是你写得吗?”“是。”“写得枯燥无味,没有任何值得观赏的地方,石头的硬度地球人都知道,这首诗无任何意义。”天哪,这就是我要得到表扬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生气极了。   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把我的杰作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之后说:“这是你写得吗?”跟爸爸同样的话,我觉得我想要的表扬是得不到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拖长音说了一声“是。”妈妈就放下手中的东西,说:“真是太棒了,亲一下。”然后对着爸爸说:“我们家的宝贝写了一首诗。”妈妈说的话,让我体会到母爱的柔和。“是一首没有任何意义的诗,不能称作诗。”爸爸的这句话,让我非常生气,我只是在心里说:“no”因为我还小,跟大人的看法不一样,总觉得这“诗”写得好。我跑进房间,关上房门,自我欣赏。   现在我知道,我小时写得这首“诗”,确实没有任何值得观赏的地方。我也知道,那是父亲给我的爱,严肃地爱。而妈妈是鼓励式的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昙花
       阳光灿烂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爱,可以如此简单...
       奥运百分百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
       我爱雪
       记我克服困难的一件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难忘父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