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个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

  这时的城市,少了几分白日的喧嚣与聒噪,取而代之的,则是各家阳台上花草争芳的欢愉。这时的阳光也很柔和,一丝清凉和松弛从皮肤悄悄浸润到心里。这是一天的落日光景,漂荡的心会有很多种冲动…… 
  我喜爱在这样的时刻去街上漫步,任思绪自由地飘散,甜美地沉醉于其中。就这样什么也不想,静静地走着、看着……   此时,学校也刚刚放学,孩子们结束了一天的学习生活,紧张的心情渐渐得到了一丝放松。沿着街道走着,几个刚放学的孩子进入了我的视野,他们肩并着肩走着,时而大笑几声,时而追逐几下,处处透着童贞的稚气。不一会儿,却又聚在一起谈论假期怎么过,游戏怎么玩……他们拥有着孩子应有的悠闲和童真,不参与世间纷争,却又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幻想,幻想自己拼搏、成功。他们的心,就像此时的天空一样高远,让我浮想联翩……   回家的时候,路灯和车灯都已点亮,虽然街头依然清晰,却也到了最浓烈的暮色光景。远处的花园里,一群老年人正在乘凉,有些人在下棋,你吃我一车,我吃你一马,赢者谦虚,输者乐观,却又不乏稳重。而更多的人还是喜欢太极,他们在暮色中缓缓移动着手腕,轻柔地转动着身体,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仿佛包涵着这些人大半生的人生体验,他们不是被病魔纠缠,就是看透了这个俗世,在纷繁错杂的社会中抽身而出,面对余生的时光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他们显得乐观而又坚强,毕竟那落日光景是一天中最能令人沉醉的时刻…… 


  转过头,落日时分即将引退,夜色也渐渐清晰,我想,日子过去很久以后,我仍会记得这个令我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和这夕阳下的人们所带给我的启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四季
       父母爱
       昙花
       阳光灿烂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爱,可以如此简单...
       奥运百分百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个女孩叫陈冰
    冬天的那个瞬间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那个分离的日子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画出心中那个完美的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