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阅读故事

我从小就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然是指课外书。记得三年级的时候,老妈帮我报了提高班,提高班没一学期就会发3、4本作文书,我家的十几本作文书都被我翻了个遍。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真是个不折不扣[注: 折、扣:出售商品时,按定价减去的成数。没有折扣,表示完全、十足的意思。]的小书迷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压力的增大,看课外书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虽然时间少了,但是我对课外书的热情却没有减少丝毫。记得六年级的时候,我曾为了看课外书和老爸吵了好几架呢: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愉快,书包里背着的不仅仅只有课本,还有一本黄蓓佳的《我要做个好孩子》,我心中偷想着,回家又可以看书了!哪知刚到家,老爸就把我的书包抢了去,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这回完了。毫无疑问,课外书被老爸翻了出来,老爸冷着个脸,拿着书问我:“这,你怎么解释。”我吓得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只好低头玩弄自己的手指。老爸把书往桌上一扔,“啪”,巨大的声响使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哆嗦的一下,老爸毫无感情地说:“先过来吃饭,吃了饭我们好好谈谈。”我心中松了口气,拿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品味遗憾
       那就“对不起”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值勤心得
       到底是什么
       田园采豆“趣味”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在阅读中成长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