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遗留下的痕迹

雨、遗留下的痕迹  
  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里,生活着许多人,是的,很多很多……  
  一个七岁的小女孩,有着薄弱的嘴唇,雪白的牙齿,头上披散的头发用一根粉红色的蝴蝶结束着,那双善解人意的眼睛,让人感觉是非常可爱的小女孩。穿着的粉红色的蕾丝裙,显得更加可爱,浑身散发着薰衣草的香味。她正在薰衣草中玩耍,“箬箬,不玩了,快些回家吧。”乖巧的箬箬用她那甜美的声音答应着:“嗯,我来啦。”看见温柔的母亲正等待着自己,她跑过去,抱住了妈妈。“姐姐,要抱抱。”刚刚学会走路的弟弟像一只小鸭子,走向了箬箬。箬箬把他抱起来,狠狠亲了一口:“乖!”父亲看着天上的乌云,催促着:“快走了吧,要下雨了。”四个人快速地向家的方向跑去。  
  回到家中,温柔的母亲端来了煮好的蘑菇,“好香啊。”箬箬微笑着,那幸福的笑容,好甜美。外面的雨下了起来,点点滴滴,洒在地上。箬箬想起了小兔箬箬在外面呢,箬箬一边跑出去,一边说:“爸妈,你们先吃着吧,小兔箬箬还在外边呢。”爸爸妈妈摇摇头笑了笑“这孩子。”便开始吃了。箬箬在外面,在大雨中找小兔箬箬,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树枝划破了她幼嫩的皮肤,渗出了鲜红的血,箬箬丝毫不管,只是喊着小兔箬箬,小兔箬箬。小兔箬箬是箬箬在薰衣草中捡到的一只小白兔,那时,小兔箬箬全身一块儿黑一块儿白,根本就分不清是白兔还是黑兔,小兔箬箬看起来好像受伤了,不然在箬箬来前就跑掉的,箬箬把它抱回家,细心地喂养它,慢慢地,小兔箬箬跟箬箬很熟了,只要箬箬叫它,它就会跑来。可是,今天……箬箬很伤心,她回到了家中,发现一家人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箬箬尖叫起来,引来了其他人。他们把人抬到了医院里,并用奇特地眼神望着箬箬,箬箬并没有注意。医生说,人没救了,是因食物中毒。箬箬突然想起了那一锅蘑菇,其他人去一看,是毒蘑菇。箬箬好伤心,趴在爸爸妈妈以及弟弟的尸体上,哭着,哭着,哭了一天一夜,哭累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品味遗憾
       那就“对不起”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值勤心得
       到底是什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青春遗留,残缺
    那天、那雨、那人
    雨、凌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