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无疆

母亲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熟悉的字眼,从小,我们都在母亲的呵护下成长,成长过程中母亲也给过我们无尽的关怀。  
   我的母亲虽是一位平凡的中学教师,虽然一整天都在学校上课,但回家后依然不停歇把家里的每一件事都料理的井井有条[注: 形容说话办事有条有理。]。  
   记得我小时候常生病,去看医生,我不打针不输液,只好去吃那难以下咽的苦药。每次到吃药的点时,我总是想尽一切办法逃脱,可总是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那一次,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只要妈妈给我读一篇故事,我就吃半片药!(药有将近10片呢)本想妈妈会不耐烦地说:“爱吃不吃!”这样我就可以逃脱了。可没想到妈妈答应了!我安静地坐在凳子上,听妈妈讲故事,妈妈讲着故事,爸爸把药片弄碎,并分开。妈妈为了让我把那药吃了,让我的病快快好起来,就一篇一篇讲,那次吃药我用了将近两小时。  
   初二上学期,我考试一次比一次失败,可是母亲依然鼓励我说我可以的,可从她的话中我还是能听出她的失望,但更多的是期待,可母亲却从不说出来,只要张口,就是鼓励,告诉我不要灰心,一次失败算得了什么,下次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母亲的鼓励,让我初二下学期不断的进步而且成绩也很稳定,并获得主科总分全级第一。  
   我非常爱参加课外活动,比如演讲、跳绳之类。那次要选举人到乡里代表学校参加演讲比赛,然后如果乡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品味遗憾
       那就“对不起”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值勤心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无言独上西楼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那一刻,爱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