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常在

 母亲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而母爱是我们决对不能缺少的。有首歌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块宝;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熟悉的旋律慢慢回荡起来,想起以前,使我不禁落下眼泪…  
 从出生到现在,母亲给我们最细微的呵护;在我们无助的时候伸出温暖的双手;在我们失败沮丧的时候给我们信心和鼓励。母爱常在,永远在我们的身边。  
 在我们刚出生的时候,母亲抱着我们,一边煮着牛奶,一边洗着衣服。用沾满肥皂泡沫的手擦着头上的汗说:“等孩子长大了就好了。”等我们上幼儿园时,母亲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都牵挂着我们,可以母亲还是在忙里忙外,忙着买菜,忙着工作,母亲说着:“没事,等孩子上学了就行。”可是母亲却不知道皱纹以经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的爬上了她的眼角。等我们上学的时候,母亲更忙了,母亲天天想着我们的成绩,希望我们成为新世纪的优秀人才。母亲每天的操心,每天的家务,每天的工作,就像一个千斤坠压在了母亲的身上,让她喘不过气来,可母亲一点也不在意,一根根的黑发变成了白发,散落下来…  
 母亲的辛苦不白废,我们终于长大了,可以飞出母亲为我们建造的巢穴了,母亲终于不必再劳累了…  
 从这一点一滴的小事中,让我真的感到了:母爱常在,它就在我们的身边,身边那不起眼的小事也许不曾被发现,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去探索,去感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鸣曲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学会坚强与忍耐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愿友谊天长地久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听,那沉默的声音
       借一畔江水,留住刹那宁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母爱是一把伞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