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夜鸣曲

  夜幕再次降临了,真的很安静,我戴上了耳机------星星,月亮,都被一层层云遮掩,红色的天空分外有些凄美。耳机里的世界,早已被深深隔开了。忽然,雨下起来了:沙沙的雨落声,拍打着窗,敲打着墙,弹奏水洼。风夹着湿气从窗外袭过了背后,一幕幕的回忆被深深的连根拔起。耳机里,播放着《蒲公英的约定》------我的同桌!我怀念的。  
  跟这位同桌蛮有缘分可说的------小学一,二年级那懵懂的岁月,认识了她。小学的毕业六年级,经过分班,我与她又再一次相遇同读。那时候,我对她只算是有共同兴趣的异性好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去帮助她。打从那起,对她的偏爱早已产生了。我只能说我自己够仗义,你们也可以说我对她有那么一丝一缕的爱意。  
同桌的你,还记得吗?我当时第一次被老师调与你做同桌的我的那模样?我记得你说,我的脸像关公一样的红,你还认为我跟你一起做同桌很没面子似的,低调的风格,总低着头。我也感受得到,当时与你绯闻最高,浓厚的感情误以为被他人视成一对的,那时候大家都在称赞班主任的英明决定。只是对不起你,被大家描述的……委屈的你,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还记得我的歌声吗?你说过,我唱歌很好听的!特别是我唱偶像周杰伦的歌曲!你说,我唱的很好听!你记得我唱给你的第一首歌曲吗?我记得,是《蒲公英的约定》。我还深刻的记得,我唱给你听,那时候还不是同桌。还清楚的记得,是班上曾听过我唱歌的人曾喊我周杰伦的时候吸引你非听我唱歌不可。我还记得,那时候与你做了同桌后,你像小孩那样扯我衣服,叫我唱歌给你听。那时候啊!我们趴在桌子上,我动着口,声音尽量调到最低;你侧着耳朵,贪婪的一首接着一首。真的,很幸福,很让我感动。你说我唱歌好听,那感觉很满足。同桌的你,让我感恩的你。可否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学会坚强与忍耐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愿友谊天长地久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听,那沉默的声音
       借一畔江水,留住刹那宁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