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母爱是一把有温度的尺  
  世界上不需回报的爱——母爱!  
  世界上最值得去爱的人——母亲!  
  ——题记  
  每当我们拿着尺子在数学簿上画数轴的时候,每当我们拿着尺子在图画本上画直线的时候,每当我们拿着尺子在教科书上圈重点内容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尺子的重要性。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有一个人扮演着尺子的角色——母亲!母亲这个词眼是多么亲切!是母亲,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把我们生出来;是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母亲,把我们一把屎一把尿地拉大;是母亲,用谆谆的教诲教育了我们,使我们从无知走向有知,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到一个重感情的大姑娘。母亲的爱就像一把有温度的尺,时刻把阳光播撒在我身上。  
  母亲的爱就像一把有温度的尺。小时候,我总是坐在母亲的怀抱中,听母亲唱我已经听过上千遍的“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吸吮着乳汁入睡。坐在母亲的怀中,我就有了以种安全感,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不感觉冷,因为我感觉有千万束阳光照耀着我的心田,就算是童话中的大灰狼来了,我也不怕。我想:也许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力量吧,这使得我的胆子变大了。  
  母亲的爱就像一把有温度的尺。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打破了水杯,我并没有向妈妈承认错误,但是我总逃不过妈妈严厉的目光,这一次,母亲打了我,打痛了我,而且还是用一把戒尺大的,这让我长记性了,此次以后,我变得更诚实了。  
  母亲的爱就像一把有温度的尺。在一个冬日的早晨,由于我的倔强,没有穿毛衣,结果在寒冷中一步一步艰难地走向学校,没想到妈妈却在我到达学校之前给我送来了毛衣,拿着毛衣我并没有穿上,但我却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暖意。  
  母亲的爱就像一把有温度的尺。尽管母亲的学历不高,无法教我难题,但她一直都在背后默默的关注我的学习。有一次,由于作业太多,写到了十点多,当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精灵
       答应我要大声哭
       红色足迹
       挑战人生
       只是流年不停息
       那年夏天
       天空没有欺骗你
       无情车祸
       《贵族狗寻根记》读后感
       喜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爱是永远
    爱是幸福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