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可爱精灵

   现在真好,不为别的,单单是为了楼下那只‘汪汪’直叫,仿佛永远不服输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最可爱的是它那白白的皮毛上竟有一双黄黄的小耳朵,一条柔柔的尾巴总是高高地翘起,似乎目空一切[注: 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形容极端骄傲自大。]。它顽皮,捣蛋,而且非常挑食。不喜欢吃这个又不喜欢吃那个的真是让人伤脑筋哪!    
   “小白的第二大缺点便是爱叫,它独自在楼下之时,由于大门紧闭又无人问津,就唱起‘抗议之曲’来,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无奈,便只好开了门,谁知它竟然还不满足,还想从台阶上下去与“咪咪”玩耍。我又按捺不住[注: 按捺:压抑,忍耐。心里急燥,克制不住。]它这首曲子的‘召唤’,也只好乖乖地抱它下去了!    
   ‘小白’的第三大缺点便是昼夜不分。白天,它总是趴在地上或在‘咪咪’的旁边‘呼噜呼噜’地睡起大觉来,可晚上却在那儿‘汪汪’地叫,仿佛这是个“不夜城”,嘿,这小家伙。    
    虽然它调皮,捣蛋,有时还难以管教,但是正是由于它的到来,给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许多欢乐和笑声。它还会一个绝妙的动作,翻身。虽说只是从一侧翻到另一侧,可是中间那个四脚朝天的景象,真是令人宛然一笑。还有,它打哈欠时的样子更是“威武不屈”,它初醒时茫茫然的表情,更是可爱动人。  
    这就是‘小白’,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答应我要大声哭
       红色足迹
       挑战人生
       只是流年不停息
       那年夏天
       天空没有欺骗你
       无情车祸
       《贵族狗寻根记》读后感
       喜雨
       又是人间二月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恩——最可爱的人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美丽的沂源,我可爱的家
    献给最可爱的人
    至给最可爱的老鼠
    那个可爱的女人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小可爱-球球
    我身边最可爱的人
    我可爱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