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中秋捻转的思念

 雨,在风中沉寂;风,在月光下寂静;月,在中秋时寂寞;中秋,在我心中掠过勾起我心中的思念。风之寂,月之寂,中秋之寂,寂寂思念在我心。  
 中秋这个节日使我越来越寂寞,因为只有中秋才能寄托我心中的思念。才能发泄出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我的这份思念一直在等着你…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个特别的节日。小时候我妈妈给我讲。如果我内心有思念的人,我就在月圆之时可以看到他的脸,而我却没有等到你的脸,我等到的是灰蒙蒙的天空,和一滴滴的透明物体,月亮不见了,它不在了。我没有看到你的脸,我看到的只是自己孤独而忧伤的练庞,没有月亮,什么都没有。我带着眼泪走向楼梯,看着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借着中秋节正在热闹的吃饭聊天玩耍。而我呢?风又刮起来了,雨又下起来了,使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站在天空下,我任风怎样刮伤我,任雨怎样敲打我,我一直想等着月亮出来,因为我想看见他的脸。  
 真的很想苦笑,我一直等,却什么也没等来。吃着象征团圆的月饼,总会想起我最思念的那个人的脸。虽然没等到,但我不会失望,更不会绝望。或许在以后的很多个中秋里,我会遇见你。对你的思念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想着你的微笑,可我看不见。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看见。  
 想象着天空中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大月亮,我对自己想象的月亮吃着月饼,很难吃,真的很难吃,也许这就是思念的味道吧!这个中秋我注定是自己度过,看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常在
       夜鸣曲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学会坚强与忍耐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愿友谊天长地久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听,那沉默的声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中秋。月圆
    快乐中秋节
    中秋之殇
    那中秋,又是睹月思人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中秋赏月
    一个流年的中秋节
    中秋情思
    又是一年中秋时
    美丽的中秋之夜(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