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爱无处不在

  爱,这个美丽的词汇,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朋友之爱、亲情之爱、师生之爱,甚至陌生人之间也有爱。爱是永恒的,它伴随着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倘若一个人没有了爱,那么他也就没有在这个世间上存活的意义了。  
  而在生死攸关[注: 攸:所。关系到生和死。指生死存亡的关键。]的时候,这种爱更是伟大,更是令人钦佩。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8级强震猝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移位,满目疮痍[注: 比喻眼前看到的都是灾祸的景象。]生离死别[注: 分离好象和死者永别一样。指很难再见的离别或永久的离别。]……而我也守在电视机前,时时刻刻关注着抗震救灾的进展。而电视机里的一幕幕真实的场景,也让我感到无限的爱……  
  就在地震发生的当天,总参谋部立即命令有关部队迅速展开抗震救灾工作 成都军区迅速派出三架直升机紧急赶赴汶川现场救援。四川省军区派出的300名官兵前往救灾一线。 当日,成都军区向灾区各个方向派出的救援人员已达 6100多人。由于道路损毁严重,很多部队仍在开进途中。  
  在地震的重灾区,放眼望去,一切已被夷为平地。在许多天的救援中,每位被解放军官兵从废墟下救出来的人们所唯一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狗的赞颂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半径三米的绝杀3
       暑假总结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美丽的龙井河
       爱抽香烟的外公
       可爱的小老头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独生子女的烦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