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下情

我在家中排行老三,也就是最娇惯的了。我有两个姐姐都仪表常常。  
  那天早上大姐因为去为朋友祝贺生日,便也就不在家了。接近下午三点,只见乌云密布、天空中出现了几道暗淡的霞彩。  
  妈妈看天色不好,便叫我与二姐去接应大姐。我与二姐拿起了一把伞就这样离开了家中。  
  轰轰…雷声响起,我下意识的握紧了二姐的手。二姐看了看我,也许知道我怕了,更加的靠近了我。  
  两行大树之间的泥土路,我们正踏着它向前赶路。旁边的人家也是少之甚少…  
  轰轰—雨滴在我的头上,我畏惧的将小手抱紧二姐,诉说着“我不愿意继续走的意思。”二姐没有说话,只是很快的将伞打开,遮到了我的头上。呼呼的风,刮得我有点打寒颤。我们继续走着,她脸上的水珠弄的我已看不清他的面容。  
  一头乌黑的头发下有着那美如绵山的细眉,那小小的眼镜在雨水拍打下显得迷蒙,高高的鼻子好似快被雨水打平了一般,雨水顺下流淌,流经过了二姐最美的地方—她的嘴巴!  
  我感觉到的手突然颤了一下,顺手望去,二姐的衣服早已湿透,只是在逞强而已,她的左手始终拉紧我,右手为我打伞。我的脚还是伴随着二姐的脚步走着,眼睛仰望了一眼上方—伞都遮在我的上部。我看着二姐,心中似有蚂蚁叮咬一般—疼!雨水咸咸的,也许是太小,都不知道那是自己的泪水。二姐发现了我的小动作,我立刻转过头来,像是犯了错误一样,生怕姐姐责备。  
  “姐,你冷吗?”我天真的问着二姐。“妹,你是不是冷了啊?”姐姐担心的看着我。“不冷、不冷,婷婷怕姐姐冷么,我们快点走吧,等会接到姐姐了,我们就一起回家!”我笑着说。“嗯。”姐姐回答着我。  
  雷声轰鸣,内心的恐惧再也抑制不住了!“姐,我怕,我怕…”我停住了脚步,不停的哭喊着。“不怕,不怕,马上就到了啊,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妈妈给婷婷准备了好多好吃的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品味遗憾
       那就“对不起”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