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

青春,如同一首热情四溢的歌曲。前奏唱响着我们90后初生牛犊不怕虎[注: 比喻青年人思想上很少顾虑,敢作敢为。]的特性;高潮尽情展示着我们90后独有的风采;尾声描述着我们9 0后成长的蜕变与担负的责任!  
90后,一个特殊的词语。被许多人提起,也被许多人赞叹。原因,就是因为90后的我们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90后的我们独特,在暑假里向往开学,在开学时向往暑假。校园中的我们热情,与同学之间仿佛有说不完的话。每天聊着新发生的娱乐新闻,新发售的电脑游戏。我们追逐潮流,喜爱明星。为谁的明星最帅,歌唱的最棒而喋喋不休[注: 喋喋:形容说话多;体:停止。唠唠叨叨,说个没完没了。]。每天回家,总是一边听着收音机里的流行音乐,一边做着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现代化的我们也不忘记学习的重要。天天早上与同学一起研究前晚不会的题目,下课时几个同学围在一起各自发表言论。老师总是说我们不认真学习,但我们学习时为了一道题目争得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品味遗憾
       那就“对不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