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的记事本


青春的记事本

淡蓝的时光是属于少年时代的。
淡淡的天,浅浅的云,你就出现在这里,不早不迟,不紧不慢。像早已排演过数百次,你微笑着向我走来。你就像天使从天而降,而我,什么都不是。可你牵过我的手,微笑着说:“相信我,你也是天使。”你如此轻松的把我带领到一个并不陡峭的高度。从此,我便相信,我们,命中注定要携手走过这段年岁。温暖的天,铺满我们的笑靥;静谧的夜,载满我们的密语。
空中飘凌着蒲公英,落满了记忆。
可是突然有一天,你变成了我不认识的模样。时光的更迭流下琥珀的厚重的汁水。定格作刹那间的悸动心伤。宛如新雨初霁,听一朵花开的声音。曾经的美好,如今却成为了我们彼此伤害的武器。我们可笑的坚守着自己的阵地。结果呢?我们都败得一塌涂地,伤痕累累。然后紧紧抱住对方哭泣,把所有的委屈伤痛苦累都哭出来。之后,依旧牵住对方的手,视如珍宝,惺惺相惜。
如今,我们相隔着并不遥远的距离。我们守着距离拉成的相思,偶尔的相见却更加舍不得分开。无法割舍的我爱你。却终究无法解释当初为何要彼此伤害。这便是青春吧,来不及细想。来生定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
我想躺在向日葵上,这样就可以永远面对阳光。
阳光下,我们绽放成灿烂的样子;蓝天里,我们笑成明媚的光影。汗水留下,不禁抱怨教官的严厉。休息时,却又不安分的嘻嘻哈哈。那个雨天,我们改为室内课,五十多个女生坐在教室,您微红着脸,一首《彩虹》,博得了大家的掌声。您说:“大家也为我唱首歌吧,我已经两年没有和社会接触了……”我们动容,眼中闪着泪光为您唱了《童话》。您笑着说:“这么老的歌,我都听过了。”
…&h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想起来很温暖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多姿多味的2011
       开心过大年
       随记一篇
       龙年已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包裹着青春的糖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那雪地的记忆
    [贺]浅唱、青春寂寞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