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雪中好景常追忆


雪中好景常追忆
坐在翱翔的飞机上,望着朵朵飞过的白云,我的思绪回到了今年的暑假……
    在那时,我就准备参加“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展示交流活动”,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因此,我对它格外重视。我和我的伙伴花费了大半个暑假和不知多少个中午去讨论,改进论文和我们的成果,有时,为了一个方案我们都要争个面红耳赤,没有结果我们绝不会善罢甘休——我们都希望它能够更完美,更充实。而答辩过程我们也不知演练了多少遍,通过老师、同学们的意见和自己观看录像,我们不断找出不足并加以修改。对于这次比赛,我们信心满满;对于一等奖,我们志在必得!今天,也就是11月24日,满载着同学和老师对我们的厚望,我们踏上了征程。
    到达以后,我们有一天的时间准备。在这一天里,我们通过观看别人的成果,才发现他们的想象力真的很丰富:油水分离器,野外自发电装置,用水发电的装置……我们的心里不仅紧张了起来。老师说:“不要被别人吓倒了,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再说,我们的成果也不差!”
    第二天,通过抽签,我们是第一组,不过,我安慰自己:没有其他选手的影响评委们对我们的评价一定会更公平、更公正!首先,是由我来介绍主要的原理以及我们的设想,我越说越起劲,到了后来,简直成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在介绍的过程中,我的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但是看着评委们面无表情的神态和那严厉的目光,我们的心里也很紧张,即使这样我们仍然表现得很镇静。
    很快,我们就介绍完了。接下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想起来很温暖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多姿多味的2011
       开心过大年
       随记一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大雪中的和谐
    那一天的雪中漫步
    雪中的微笑
    在雪中漫步
    雪中的春色——松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