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的细节


青春的细节
不该是虚伪不堪笼罩着属于我们青葱的岁月,不该是消极悲观的杂碎思想充斥在脑海中,总之90后的我们,总有那么些无处安放的青春在心里做着斗争, 该走还是该留,该守旧还是该创新,都值得细细琢磨.用我们别致的大脑里装着的灵动思维去阐述我们真正的青春,不多不少,正正好好。
  一双纤细的手,没有过多粗糙的痕迹,只有中指轻微一块的凸起象征着16年以后我们每日握笔的劳动成果。我们称自己为青春期的诗人,无论是在何种境地下,总能提起笔来就能写出很多华丽的词藻;我们称那段时期是青春叛逆期,满脸的青春痘宣告着要跟不自由拼死抗争;有人说我们这代人早熟,16岁的脸却不知胸腔里是否装着32岁跳动频率日趋缓慢的心。我们无从为自己辩解,因为大人会说我们童言无忌,但我们心里清楚,我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衰老,只是用我们认为青春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罢了。我们不是有着与生俱来的忧伤劲儿,也不是想要在父母庇佑下一直顺风顺水,我们有自己的人生观,青春观,有我们认为正确并为之奋斗的青春的信念。
   青春走过的时候,总要带过那么一些显著特征,证明他来过而且正在你身上停留.脸上由平坦的“大道”变成崎岖的“山路”,体重上升的速度永远比成绩单上的总分爬得快,原来最喜欢穿的喇叭裤现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也逐渐褪去了新潮,有着无坚不摧[注: 形容力量非常强大,没有什么坚固的东西不能摧毁。]的自尊心和自信心,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幼稚童真的思想如滔滔江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心中的
       简单也高尚
       迷茫下的醒悟
       冬日里的幸福
       控制我们的贪婪
       穆斯林的葬礼读后感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白狗
       北京的胡同
       颐和园导游词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