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90后

我是90后,我们却站上了21世纪的舞台,尽管社会上许多人都不认同我们。  
 我们积极参与各类文化活动,奥运会上有我们的身影,世博会上也有我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奥运会试金石[注: 一种黑色坚硬的石块,用黄金在上面画一条纹,就可以看出黄金的成色。比喻精确可靠的检验方法。]下,90后小将在竞技场上表现实力,展现魅力,为北京奥运会添上一抹靓丽的色彩。  
 80后是互联网的养子,90后是互联网的亲生子。宕0后还在为自己在网络占据的统治地位欣喜的时候,我们90后已逐步成为网络世界势不可挡[注: 来势迅猛,不可抵挡。]的一股力量!网络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工具,带给我们乐趣,拉近了我们与世界的距离。我们会用行动向大众昭示:90后是网络的新新人类,是虚拟世界的胜者。  
 危机时代,我们90后是风雨中的弄潮儿。金融危机,全球经济下滑。虽然90 后目前离危机风雨还很远,但我们已经意识到自己以后将面临的困难。看,我们正在用智慧,勇敢和汗水书写着自己的传奇,规划自己的人生。危机,有危才有机,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实现自己的理想,闯出一片天地?  
 我为"我"这一代。这一代的心理不会让以偏概全的定义给"垮掉""我们"只是在这个年龄有着"迷茫",但肯定会和前辈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年轻的心
       有一种笑更心酸
       我爱妈妈的眼睛
       品味遗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90后的不幸,谁懂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建党90周年的作文
    90后的风采
    90后的烦恼
    我们‘90’后
    “90后”,我们的名字
    90后的我
    90后的心声
    90后的我们有话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