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90后的不幸,谁懂

  我们90后被认为是最最幸福的小孩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谁能了解我们的不幸? 难道每天吃大鱼大肉就是真正的幸福吗?难道可以穿昂贵的衣服就是真正的幸福吗?难道有大把大把的压岁钱就是真正的幸福吗?难道有丰厚的物质生活就是真正的幸福吗?大人们说:“你们的生活多幸福!” 但是,我们的不幸,谁懂?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世界再也看不见蓝天和白云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世界再也听不见虫吟和鸟鸣不知从何时起,我们日益加厚的眼镜前充斥着作业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疲惫不堪的耳朵里响彻着英语磁带里的“洋文” 不知从何时起,学习成了我们生命中的唯一不知从何时起,分数成了衡量我们好坏的标准大人们说:“这是你们应该做的!”  
  我们是多么希望没有作业的长期扫射没有老师的轮番轰炸有的只是我们在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拿起画笔拾起玩具听听音乐看看漫画没有中考没有分数没有排名有的只是一群快乐的孩子我们跑着、、笑着、、快乐着、、、这样的生活哪怕只要过一下一小下下就好…… 大人们说:“幻想!快写你的作业!”  
  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就算梦到一下就一小下下也是件幸福的事但是我梦到的不是美好的生活而是一堆堆方程扭着小胳膊小腿冲着我大叫:“无解!无解!” 一摞摞篇子在空中乱飞向我大喊:“你会做题吗?你会做题吗?” 一个个英语单词发出诡异的笑声对我大嚷:“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吗?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吗?” 大人们说:“你是休息不好,晚上睡得晚,做题慢,多做题,提高做题速度!” 上帝,90后的不幸,你懂吗?不!你不懂!上帝都不懂还有谁能懂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时间
       守护家园
       军训生活总结
       张显特色,杰然不同
       华丽的忧伤
       魔名赫起
       茶话会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星语之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身后的目光
    差生背后的故事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照片背后的故事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最后的乐章是幸福
    暴风雨后的彩虹,从微笑开始
    母亲,最后的记忆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