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身后的目光


身后的目光

推荐身后的目光拾温柔的,使我感到很舒适,宁静;身后的目光是意的,仿佛在鼓励着我前行;身后的目光是严厉的,仿佛让我改正错误;身后的目光拾愤怒的,仿佛对我有什么不满和悔恨;身后的目光是…
身后的目光是温柔的——
测试的前一天,我在房间里认真的复习,看书,做作业,妈妈在客厅收拾桌子,做家务,爸爸在厨房里洗碗。可能是复习的太久的原因吧,我感觉有点想睡觉,但是我还有一大堆老妈布置的测前培训,真是烦透了!我烦躁地做完一张又一张的卷子。门开了,妈妈小声地走过来,对我说:“把这杯牛奶喝了吧,早点睡觉,明天早上再早点起来复习吧,别太晚了,明天精神不够啊!”
“知道啦,你别烦我,明明知道我有那么多作业还过来吵我,好烦啊!”我大声地说,说完后,我又继续做我的功课,不理睬她!
妈妈像做错了事的孩子,轻轻地点了点头,又小声地走了出去,我的余光落在了杯热腾腾的牛奶上。我仿佛“看到”了妈妈在慈祥地看着我做作业,为我承担一份辛苦,一份烦躁。
突然,我感到手指无比有力,精神非常好,再也不感到疲劳和烦躁了,在试卷上飞快地写起来。我一直奋战到11点,由这杯温暖的牛奶陪伴着,玻璃透过的“目光”陪伴着…
在考场上,我想起了那“目光”,使我精神充沛,对考试更有信心了。
身后的目光是严厉的——
我父母一般不会让我在周六、周日玩游戏的。但我每次都抵不住玩游戏的诱惑,偷偷地上q与朋友聊天。
一个星期六,我照常坐在电脑前面玩电脑,突然天黑了下来,我打开窗子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梦的作文600字
       关于镜子的作文
       提醒幸福读后感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面人读后感
       你好明天
       看着天空发呆
       这也是一种收获
       关于扫雪的作文
       渡口渡船安全整治活动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差生背后的故事
    妈妈的目光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渴望那样的目光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照片背后的故事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那另我感到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