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追梦的作文600字
这儿,是莫拉大陆,一个孤立的小城,一个离梦想很远很远的地方,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通过“死亡之极”的考验,也是唯一实现梦想的道路。
    我叫林希,是一个孤儿,可幸运的是,我被一户夫妇收养。在我的新家对面,住着一位老爷爷,他,可不是普通的老人,他有许多我们没有听过的故事,其中也包括“死亡之极”的故事,但慈祥的爷爷,总是爱讲成功者的故事,偶尔,讲将那些可悲的失败者。所以,一但,我有空闲,就老爱跑到他家的院子里,听他讲故事。
    听他讲故事的人,不只我一个,还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至于他们的名字,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因为,老爷爷的缘故,我们三个成为了铁三角,好兄弟。
   “死亡之极”对老爷爷说,是一个恐怖但又想去的地方。记得,他曾说过,他和他的几个死党年轻时,也是意志蓬发的追梦者,(追梦者都是对那些追求梦想的人的尊称)无奈,他们都是富家子弟,他们家里都是几代单传,他们的父母为了保住自己家的香火,百般阻拦,最后,他们都放弃了他们心中美好的梦想,老老实实呆在这无望的小城,所以,老爷爷每当讲到与梦想有关的故事,语气中都夹带着一丝丝后悔与无奈。
    我和我的死党受老爷爷的影响,也成为了追梦者,我们深深地知道要想通过“死亡之极”很不容易,那是生与死的界限,在这漫长的追梦旅途中,如果,你禁不住考验,就会止步在那里,成为寒带里一具冰冷的尸体,任风拂过,任雨水垂怜。死了,又怎能实现心中那美好的梦想?不过,现实就是那样残酷——只有经历了生与死考验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镜子的作文
       提醒幸福读后感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面人读后感
       你好明天
       看着天空发呆
       这也是一种收获
       关于扫雪的作文
       渡口渡船安全整治活动方案
       村庄环境整顿结对共建活动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以影子为话题的作文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