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建党90周年的作文


建党90周年的作文

 时间冲淡了人们的记忆,翻过了历史上最为黑暗的一页,又继续谱写此刻的光明。——题记
天灰蒙蒙的,天空中还飘着绵绵的细雨。我独自一人漫步在寂寥无人的校园跑道上,眺望前方不远处的国旗。在柔柔的细雨中随风飘扬。红彤彤的,本来是代表着中国喜庆的颜色,然而此刻我却更感受到这时一种耻辱。血一样的红,那是多少革命战士用自己的鲜血染红的。
    记忆又带我们回到了中国人历史上最为黑暗,最为痛苦的时候。面对日本侵略者惨无人道[注: 惨:狠毒,残暴。残酷狠毒到极点,如野兽一样。]的屠杀,国人并没有退缩,没有屈服于敌人的脚下,没有低头。他们拿起手中的旧式武器同手持先进机枪的侵略者展开了殊死的搏斗。虽然侵略者的占领地大面积增加,但是他们并没有满足于眼前。他们的眼神中饱含了对中国的贪婪,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的目标并不只是中国,而是把中国当作他们占领世界的一个开始。尽管国人并不想战争,战争只有失败者,没有胜利者。但是他们的潜意识告诉他们,妥协是没有用的,唯有革命才能让敌人感受到我们的团结一致和力量。
千盼万盼,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各地的组织代表聚集在一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真正地降档的名称确定为“中国共产党”, 我们把当比作母亲,她用乳汁哺育了我们长大;她把幸福留给我们,把苦难留给自己。党的目标是对内打到军阀,对外推翻帝国主义压迫,实现民主独立,把中国统一成真正的民主共和国。伴随着党的成立,原本自由散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当春天来临的时候
       给孔子的一封信8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600字
       喧吵的母爱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
       爱没有间隔
       与爱同行
       越来越孤单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观建党伟业有感
    90后的不幸,谁懂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90后的风采
    90后
    90后的烦恼
    我们‘90’后
    “90后”,我们的名字
    90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