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我是一个篮球迷,我非常的的热爱篮球。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神奇的梦,我在一个小队打球。但是我们再和其他队打比赛时我遇到了山东黄金主教练鲍勃,他对我说:“小伙子加油,你是一个天才” 。我当时想,啊! 我

既然被他发现了。我心想终于到我施展身手的时候了,我一定要拿出我的全部实力 。我一定要进山东黄金俱乐部,我一定要为山东人争光。那场比赛完全成了我个人的表演,单场53分 ,20个篮板,就是我实力的见证。终于如我所愿,我加入了山东黄金。并一举为山东取得了联赛冠军,我太高兴了,太激动了。

在那之后,我有阴差阳错[注: 比喻由于偶然的因素而造成了差错。]的遇到了邓华德,我又被阴差阳错的选进了国家集训队。就这样开始了我真正的篮球之旅,我在国家队,不像在省队那样简单。我必须天天训练,因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赶出集训队,所以我非常的刻苦,非常努力的训练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没有被踢下来,我可以为国家队打球了,我太高兴了。但是从那之后,我就没有高兴起来。因为我受伤了,我必须要休战。但是你要知道,休战对于一个年轻的球员来说是多么的痛苦呀!唉我只能在那里默默的祈祷,祈祷球队可以取得胜利 。

2012年到了我们中国国家队参加了英国伦敦奥运会,那是我的伤已经好了。我有一股想爆发的力量,有一种想挣脱的感觉。终于它来了。我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春天来临的时候
       给孔子的一封信8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600字
       喧吵的母爱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
       爱没有间隔
       与爱同行
       越来越孤单
       那份失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