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我没有戴眼镜,因此我不是书呆子,但我偏偏是一个与书为友的人。在不断读书的过程,我发现生活也多滋多彩,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春意美誉,只叹太短,生活也不过如此,只可惜文人骚客写春太多,写夏太少,这样,只会让夏变的单调,失去韵味,在春天里读书,不经意油然而生的文章,我会像列夫托尔斯泰一样拿着笔记本记下生活之录,卒获有所闻。在这草长莺飞的二月天,长途跋涉归回的燕儿啄泥筑巢,山间的百花齐朝待放,叫我们好好学习,且莫待无花空折枝。春,是播种知识的时候。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在满堂接天莲叶无穷碧的景下阅读,实在颇为美事,在朝阳升起的那一刻,拿着课本读书,有君子之风范,何乐而不为呢﹖宋朝李清照爱夏,日暮亭下衔觞,以乐其志。赋诗吟起了流传之久的“常记溪亭日幕,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的千古名句。在夏中读书有收获,夏是人生奋斗的时期,最关键的时期,明年的夏季,我也要走进中考的考场。夏,是收集知识的时候。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在落英时节的秋季,是最可以触景伤情    ,写下了无尽的诗篇,拿夕阳比秋,就算是枯藤老树昏鸦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亲情
       错觉
       青春的旋律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愿那友谊天长地久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向前
       春天的足迹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清明到祭扫烈士墓有感
       品尝酒的气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让生命绽放
    爱,让生活更美好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读书改变了我
    让生活如花绽放
    读书心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