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碎的爱

世界上,什么最伟大?问十个人,八、九个都会说:“当然是爱了!”可是十个人中又有几个可以说出为什么爱最伟大?今天,我终于懂得是为什么了。 
  这是一节关于爱的作文课,老师让我们些出自己最爱的五个人,这时候大家都在议论着,选哪五个呢?哦,每个人都有太多的爱了,也有无数个爱我们的人。用了十分钟,我总算写出了五个名字:爸爸、妈妈、哥哥、外婆、爷爷。接着,老师让我们划去其中的一个。大家又吃惊又失望,一个个叹气说:“哎!怎么划都不对啊!划谁呢?”是啊,我选出五个最爱的人都算是很难了,现在要让我划去一个,我心里既难过又无奈,只好划去了爷爷。顿时,我觉得好对不起爷爷呀!可是要做选择,我也无可奈何了。在划去了一个后,老师还要我们划去第二个,“天哪!”教室里又传出一阵叹气,  
 大家沉静了一会儿,老师居然让我们把四个划去,只留一个。“哦,不要啊!”全班同学大声叫着。可是我们都不能违背老师的“圣旨”啊。我只好将我至亲至爱的爸爸妈妈都划去了,啊,我的亲情啊!被我用一条淡淡的铅笔线抹去了,突然,父母长辈对我的,一下子布满我的脑海,还记得平时下雨了,我忘记带了伞,是我亲爱爱妈妈冒雨来学校接我;深夜我发烧了,是爸爸背我去医院;有时我受伤了,是奶奶给我擦药;当我孤单时,是爷爷来陪我,帮我结开心节。是他们给了我爱,是他们教会了我——爱,可是,在这一瞬间,爱——没了,只有一个哥哥可以给我最后依靠了。可是我们亲爱的李老师让我们把最后一个也划去,天啊,不要!不要!不要!我失去了爱,我的心——碎了。 


 
 连我最爱的亲哥哥都走了,我心情沉重了一千倍,教室外的天空暗了,教室里的声音没了,一切一切,都变了,都没了。世界上好象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没有人爱我了,也没有人可以让我去爱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啊!世界好象从此失去了意义,从此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影响
       我的大自然朋友
       炎炎夏日的那个背影,触动了我的…
       爱之大
       真情的诠释
       myhobby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滋润心田的爱
       爱的糖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支离破碎的记忆
    就此破碎的星空
    零碎的记忆
    心碎,爱会永远永远……
    心碎在16岁的花季
    听到破碎的声音
    破碎的记忆
    心碎了
    心碎彼岸花
    守望破碎的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