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守望破碎的流年……

透明的天空。沉睡的浮云。一点点散开来的白光…人生山高水长,最美的刹那,也许就在赶往青春的路上,赶往看你的路上!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偶然,走了那么多的路,不会再故地重游。物依然,人已非…你,是抬眼间的意外。  
  我,是整场人生中的炫晕。有时候,想要回到当初的云淡风轻,心旷神怡,也许,也许唯有爱不在受到伤害时!在时间将世间的事翻阅许多页后,我们无奈的在写错的剧情中挣扎,注定永远只能站在彼岸,独自祭奠那份如梦如幻的爱情。爱情分崩离析,再有多少爱的人,也会在一片忘我中,荡然无存。情到深处无怨尤,亦不外如是。公元前我们太小,公元后我们太老!在你的面前,我觉得全世界都是明媚的,而当你终于离开,我发现,岁月老去,伴着那些美好的回忆。  
  在某个时间,黯淡无光。死去的人是一杯冷却的奶茶,失恋的人多在水底,因为爱的太专注,所以疼的忘记了哭。从此以后,我不再喝奶茶,我怕溺死在忧伤的水底,只是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平复那失去的落寞。从此以后,你是你的,我是我的!人和人的缘份,一面就够了,因为他就是你前世的人,因为在意了,所以铭记在心。云破月来,爱字成殇。我哭不回时光,拼不过生死。我只能,只能在这寂寞的世间等你,就算这等待遥遥无期。  
  十七岁,永远不能复制!回忆是盛开在时光灰烬里的桃花。日子淡如水,信手粘来尽是寂寞。花开花落,终究是一种无声的路过。爱情曲折,是一种穿越身体永远的痛。夜,终究还是倏忽而过,草木还是会在黎明的瞬间为清露洗尘,该来的总是会如约而至,命中注定!千秋寂寞算什么,一朝消散了无痕。在孤独的岁月中,得到一丝慰藉的烛火,寂寞的灵魂不会被如夜的黑暗被吞没。初恋,就应该在它该结束的时候就应该立刻结束,像刀客出手,兵甲不留,片不留血。有些人,有些事,早在很久以前就被从记忆里删减出来,但仔细去寻找,总是还能找到些踪迹,小说里没有理想的爱情虽然可以沉溺在那忧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微凉(一)
       淡淡的歌
       家事
       有书的日子
       不走寻常路
       成长路上
       风吟葬花泪
       花与果的爱恋
       忆,姥姥
       夏夜微凉(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支离破碎的记忆
    就此破碎的星空
    守望快乐的声音
    守望幸福
    守望者
    守望孤独
    听到破碎的声音
    自由麦田的守望者
    破碎也美丽
    当美丽的华梦玻璃破碎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