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当美丽的华梦玻璃破碎时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忘情水,早知道会如此伤心,就不要有开始啦。杨嘉敏,这 都是你害的,你这个杀人于无形的凶手。对对,那天注射甲苗我是哭了(凡是打针我都会哭,这是习惯,嘿嘿)没错!!好像被你看见了,对吧!你心里一定很高兴对吧!可是我不像你!痛了会哭,而你呢?没有眼泪的怪物,对,你会觉得我在骂你吗?我承认!  
  还记得那天的体育课吗?现在它就像烙印一般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那天我们利用了休息的时间坐了下来谈心,为了使寂寞不再来,我便无心挑逗了你的头发,你就说很讨厌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所以你很不爽,很恨我对吧!  
  对,时间是可以安抚心灵的伤口,可是在脑海里的记忆是不可磨灭的,有朋友叫我主动,可是,我知道我们已经是南辕北辙了,没有回头的路了,你恨我的自私,是因为我觉得知己的那种友情是不可以分享的,你恨我的脾气,那是我的缺点,我承认,难道没听过人无完人吗?,你恨我的所作所为日,可是那是我喜欢恶作剧,我也承认。但是,我更恨你的无情无义。不错,虽然每天去吃早餐时要一个人很孤单,但是我会相信女神会眷顾我的,在某一霎那,为我打开可以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的。在过一年半!你也不用老是逃避我的存在了,而我也不会再因为这份友情而叹息了,一切都即将重新开始,大家都。.各奔东西了,那是你一定很高兴吧,还记得我写的那篇被学校选入书刊(天上赐好友)的作文吗?,一篇写关于我和你友情见证的作文,现在我会觉得很恶心,很傻。就像黑(其实是自己心目中的小怪兽)说的一样“世界上是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互相利用的朋友罢了”  
  其实我写的这篇日志,不管你有没有看到这已经不重要了,在空间里写这篇东西,也只是自我抒发烦恼而已,我才不像有些人把所有不高兴的事情放在心里,自己深深埋起。这样是会很容易得仰郁证的。呼呼,拿的起放得下…最不喜欢那种藕断丝连,拖泥带水。既然你这么想绝交,那就壮士断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超市暑期工之感
       那年秋天
       那一抹阳光
       我真想带它走
       别致
       一名老人
       误解,左右自己
       祖国明天更美好(转载)
       拍卖
       我的梦,中国梦(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美丽的结尾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美丽的坚守
    华丽的忧伤
    争让我美丽一次
    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