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等待

等待                       
         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冽,母亲一直站在村口那个路口,看着,等待着,等待着……  
    我知道她在等我满载知识凯旋,等待着我把梦想实现的那一天,在等待着我快乐平安的回来。  
    小学转眼即逝,儿时的我已步入了初中,路还是那条路,可离家八九里路可不是说着玩的。  
    开学那天,天下着大雨,母亲饭也顾不上吃,就忙着给我收拾行李。看她那样,我不耐烦地说:“用不了那么多,别忙活了!”母亲什么也没说,只是不停地收拾着。该走了,我背着书包,母亲提着我的行李,走在路上,我们似乎陌生了许多,竟然谁都没有说一句话,八九里的路,让我刹那间感觉到是那么漫长。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一样。看到别的同学和自己的家长欢声笑语地走着,我有着说不出来的滋味。  
    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学校了,办完入学手续,母亲又要送我去寝室。在寝室里,她又给我铺起床铺来了!新同学看得列脸都红了,母亲却不以为然,继续埋头铺床。收拾完后,母亲的脸上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我走了。”她声音低沉地说。我没送她,我想象不出回家的路,她要走多长……  
    新学期的第一周总显得那么漫长,终天熬到周末了,放学后,像出笼的鸟一样的我不觉加快了步伐。路也似乎缩短了。快到了村头那条路上时,我看见了一个人,那是母亲!我竟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以后再回家,我再看到母亲在那路口站着我就不惊讶了,要是偶尔看不到她,我心里仿佛缺少了什么似的。  
    时光飞逝,高中阶段来临了,我又要到更远的地方去求学了。可我的步伐却加快了,因为我有着“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的信念,我知道的在村头的那个路口,有一个人在等待着,等待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美丽的华梦玻璃破碎时
       超市暑期工之感
       那年秋天
       那一抹阳光
       我真想带它走
       别致
       一名老人
       误解,左右自己
       祖国明天更美好(转载)
       拍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等待春天的冬日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等待没有结束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等待无言
    等待你回来
    等待的滋味
    以等待为题的作文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