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进初三


走进初三

  还在惊愕之中,还在慢慢堕落之中,贪玩之时。岁月就是这么无情,时间就在每一天的迷茫之中过去,慢慢地,我一踏上了初三的台阶。

       踏上了初三的台阶,努力的路要比初二的更漫长了。是否意味着我今后的生活就要像机械人一样努力学习,从不停息,把所有的娱乐都丢掉,专心钻书为乐。我似乎看到每一个初三的人都是这样的。他们憔悴的脸容,沉重的背影,就已经告诉我,初三的日子,再也没有鲜花和小草……

        如今,我也蹲在初三这个台阶上,迷惘得不去思想,麻木得不去面对,却保持着初二一直以来的一种散漫的心情,每天得过且过。也许是堕落久了,之前的胸前的热血也没有了。进入初三的生活,我感觉我只是一具行尸走肉,没有思想,我整天只有一种活累的感觉,感觉学习好乏味。事实上我是觉得初三那种努力学习的生活,那一种氛围不免有些乏味,单调。毕竟,我还没有进入状态,还没有静下心来去好好学习。

         其实,那种每天都保持着饱满的的精神,去奋战浴血地学习的生活一点也不乏味,只会让人心里更踏实,只要你用心去学,细心去体会,你会体味出学习的乐趣,那是一种让人活得很充实,心里很踏实的感觉。但是,现在的我已找不到那学习的乐趣,已丧失了心中的那份踏实的感觉……我还可以记得初二悲伤的心情,那时的我真正表现了努力的两个字,但是第一次月考考砸了,而那次月考却注定我无缘思科联赛,这对我的打击挺大的,令我的意志有些消沉,过了几天,老师调了座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慧背囊
       秋游作文
       进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
       一个充满问号的童年
       爱的飞行日记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令我神往的青海湖
       灵灵与菲菲
       夏洛的网读后感
       呐喊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我走进你的心
    走进十三岁
    让快乐走进心灵
    走进初中生活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关于走进初三的作文
    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阳光走进我的心灵
    我想走进你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