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我的脸上,始终挟带,一抹浅浅的无奈。 ——题记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于是我对未来的困惑,在你走进我的生活,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的名字叫饶雪漫,我最最亲爱的文字女巫。
  第一次看你的文章,是在书店到处摸索中找到的。那时的我并不爱看书,我宁愿睡一天觉也不愿意去读一片短小的文章。可当你带着你独有的文学气息走进我的生活以后,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的气息在我的血液中蔓延开去,此时的我明白,我的人生将因为她而拥有一道全新的轨迹。
  我开始从不爱读书到试着去读书,从喜欢阅读到疯狂的迷恋。我想,此时的我已经深深的恋上了文字。我享受每一次阅读所带来的独特体味,欢笑与悲伤,我都愿意去认真品读。我把他们当做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带着我最最虔诚的心去感悟,感悟那些内心的情感,感悟那些作者笔下的酸甜苦辣。我的心常常被那些简单的文字所温暖着,我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你曾说过的话。
  在我迷茫时,你说:“你的心里有一面墙,推开就能看见天堂。”
  在我受伤时,你说:“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身上看到自己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于是,我不再迷茫,不再受伤。我开始崇尚你所说的:“我们都要面向太阳,骄傲的活着。”雪漫,我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我的梦想变的庞大,充满挑战与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600字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酒后驾车不应该
       闪光的足迹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糊涂的小猫
       忽略读后感
       最美的风景400字
       智于抑扬
       可爱的贝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无论你走到哪里
    你走的时候带走了我的太阳
    自从有了你
    你走了吗?我在寻找
    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梦里、陪你走过一路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