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自从有了你

  还记不记得,曾经我踮着脚,看着你脸上的那个疤问你:“这是什么啊?”你说:“还不是你咬的!”我很内疚;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我淘气的在你最宝贝的本子上画了几道,每页都画了,你哭了,我很内疚;还记不记得,你叫我去吃饭,我却把它全部倒掉,我很内疚,还记不记得…… 
  在我的记忆中,我总是欺负你,可你从来没有放在心上过,就只是因为你比我大几个月、是我姐姐?你说:“我比你大,应该让着你。”于是,我便认为你让着我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我欺负你,心安理得。   可是我渐渐发现,我不想再欺负你了,因为你对我那么好,我想像你对我一样对你,在不知不觉中,我变乖了,不欺负你了,也学着对你好。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养成了和你形影不离的习惯,习惯了和你一起慢步,习惯了和你一起背诵课文,习惯了和你一起恶作剧,习惯了你你一起做一切随心所欲的事,习惯了每到姥姥家都先打给你,习惯了和你一起向别人大声介绍:“看!这是我姐(妹)!”我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像歌中唱到的“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多少痛苦多少欢笑交织成一片璀璨的记忆,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自从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一起漂泊一起流浪岁月里全是醉人的甜蜜。” 


  姐姐,让我们在此刻相约:这辈子,永远不分开;下辈子,还要做最亲最亲的姐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一片黑暗
       天使也落泪
       everythingsamess
       谁的眼泪在飞
       读书之乐
       我唱黄梅
       我选择,我无悔
       我们都在
       时间像风一样飘过
       校园里的风风雨雨(4)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长大了有了期待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因为有了期盼世界变得更加美
    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待
    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坚持,我才有了成功
    因为有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