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你

因为有了你  
江苏省兴化市唐刘学校 九(3)班 冯安琪  
在烈日与风雨中,因为有了你,生命从此不再黯淡。  
在忧伤与绝望中,因为有了你,我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在现实与残酷中,因为有了你,我等待着那美好的明天!  
现在的我,作为一个中学生,必须面临着那枯燥而乏味的书本知识,我当然会被沉重的压力所压垮了,之后,我愈加的烦恼,不自信,这样,我的学习态度也变差了,成绩也呈下降趋势,对于我来说,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  
在那些日子里,我仿佛与世界隔离,我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在那个世界里,惟独我一人,当我困苦时,没有可以谈心的人;当我恐惧时,没有可以依靠的人;当我不知所措时,没有可以指引明路的人。我,没有欲望,没有目标,没有追求!  
在那一次的夏季,因为我考试又考砸了,我好像感觉到我的头顶上有块乌云始终笼罩着我,我一个人躲在房里,坐在窗前呆呆地看着窗外那滴落着的雨滴,不知不觉中,你进来了,你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也许你现在觉得你已经失败了,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你就真的失败了,如果你认为你一定行的,那你就成功了一半。”听着你的话,似乎领悟到那几分真理,使我突然想通了许多。  
虽然你只说了那简短的几句话,却始终在我耳边回响。让我在那万丈深渊里,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你看到了我的进步,更加地鼓励我,要我挑战自己,战胜自己,你的话就像那太上老君的灵丹妙药,充满了神奇与魔力。  
因为有了你,有了你那思想性的话语,有了你那真诚无私的劝告,有了你那满怀憧憬的期望,我调整了自己的心态,虽然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小害怕。但我坚信着。我决然不能放弃,我努力着,奋斗着,我对你说:“我会努力的,为了那美好的明天!”一切都变化得如此之快,在你的鼓励下,我一下子进步了许多,我把我的变化告诉了你,我突然也看到了你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祈愿
       我眼中的颜色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让勇敢走进心灵
       消失也是一种存在
       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一起走过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因为有你——莉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因为爱,所以爱
    长大了有了期待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
    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