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习贵于勤

学习在人生当中是最有乐趣的事,每一个人都因为学习中得到快乐,得了满足感,然而,每一个成功的人学习都不是容易的,他们都是要经过勤奋,因为他(她)认为学习要贵于勤。  
  所以我们要学习就要勤奋,付出比收获多。  
  成功的免不了学习要贵于勤奋。举世闻名的大发明家爱迪生,当年有如此的成就,功名,称赞都是他自己不断努力接受妈妈的教育,自己不断地学习。在家境贫穷下,也没有受过严格的正规教育,在自己的勤奋下努力,要学习一定要勤奋,现在是多么的人佩服和尊敬他。  
  要学习就要勤奋,但是有一个天生是天才,后来每个人都为他感到悲伤的仲永事迹,仲永本来是人才,后来因为没有学习,他父亲为利益而不把儿子给去读书,导致仲永的智商比普通人还普通,就是没有学习,本来是一个天才,经过不学习不勤奋,就变成一个普通人,仲永他不知道贵于勤这个观点,如果当今社会,有仲永一出生就是天才,我们绝对重用,仲永父亲的低水平思想,在现当已不当用了。  
  我们要学习爱迪生,学习贵于勤奋,鄙视仲永这个不重视学习的人。  
  人活毕也一样,只要学习,人生才有趣,只要勤奋学习,学习贵于勤,勤奋比学习更重要,它们结合起来,才恰恰相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了你
       祈愿
       我眼中的颜色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让勇敢走进心灵
       消失也是一种存在
       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一起走过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学习及其它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享受学习的乐趣
    学习的苦与甜
    我在学习古筝中得到快乐
    在学习中成长
    全方位学习日
    学习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