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全方位学习日

为了让我们在大自然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学校把三月十八日定为“全方位学习日”,本次的活动地点是大埔嘉道理农场。  
  那天一大早,我们兴高采烈地赶到学校,约九点半,我们坐上了校车。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生。由于路远,到达目的地已花一小时了。在农场门口,我们合影了一张集体照以作留念。  
  走进农场,里面的动植物种类多得数不胜数。又像森林又像动物园之农场啊!草坪上开满了小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姹紫嫣红,争奇斗艳。  
  我看到一条像蛇一样的动物游在水中,却不知它的名称。往里走,只见一个很大的钢丝网笼,里面养了一大群小鸡。小鸡看见我们走来,不但不怕,还“咯咯咯”地冲着我们直叫,仿佛在说:“给我一点吃的吧!我饿了。”饲养员抓起一把饲料就往鸡笼里扔。小鸡们很享受地吃完了,又“咯咯咯”地叫,好像在说: “谢谢你哦,我吃饱了。”再往里走,我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鸟儿……看了这么多动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野猪。它是那么的白,那么肥!说真的,我见过的猪都是较肥和肤色有点白里透红的,它这种那么大那么肥而且全身雪白的猪还是头一次见到!  
  看完了动物,该看植物了。这时萱草、树木还有绿叶……映入了我们的眼帘,呵,真是走进了绿色的世界!那么多品种,这里不但有无土栽培的珍奇植物,还有花卉区,有夜兰香、君子兰、一串红、仙人球、仙人掌……几个同学还在这里和仙人掌合影留念呢!这许多种类的植物,简直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怦然心动,情不自禁地暗呼:“多美的植物啊!”  
  一晃儿,就到了下午一时,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农场,坐车返回学校。  
  本次农场之游,让我增加了见识,开阔了视野,知道了很多动植物的种类、名称及生活习性,更清楚了人与自然是相依相存、息息相扣的。  
  很喜欢“全方位学习日”,希望下次还能去其它地方参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口
       快乐成长
       两个世界的我
       老师,请你关注我
       说说我
       温室的花朵
       老槐树
       班级闹事(六)
       郁金香
       面对生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