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借口

阳光被指尖梳篦,被时间渗透,氤氲在空气里的水丝游离着。时间轰隆隆的过了一年又一年,心里的欲望愈来愈强烈。  
  因为喜欢看蚂蚁搬家,每次借口写生物作业,而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用树枝打乱他们的秩序,看着不知所措的他们,良心发现似的又用树枝画出一条又一条属于他们搬运的道路。  
  因为喜欢到公园里看花,每次借口要写写景作文,而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聆听,花开的喜悦;近看,小蜗牛攀登高峰;远处,被风吹散了的蒲公英……一切都沐浴在阳光下,那么的安详……  
  因为喜欢看着雨下,每次借口出门轻松一下,而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静静看着倾下的大雨,如同断线的珍珠,一滴一滴任性的拍打这地面,绽放出多多美伦美艳的水花,堪于倾国的红颜相媲美,不过,一瞬间便又静止。  
  因为喜欢欣赏,风吹稻乡,麦浪翻滚的情景。借口写一篇劳动作文,而花了一天的时间蹲在农家田园的木栅栏前,一边细闻这稻香,一边细听农民们在诉说着什么,体会那“稻花香里说丰年”的意境……  
  幻想自己拥有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气派,借口隐居生活的逍遥而逃避社会上的风气。  
  在青春,苍茫得蚂蚁的我们。总是需要别人画出一条属于你的方向。因为小小的小小的快乐,而毫不吝惜的展现出自己的满足。因为有个大大的梦想,所以去实现它。可是,在无声中,它却碎得体无完肤。谁去安慰它?  
  在青春,任性得如雨珠的我们。毫无头绪的去闯撞自己的天地,然后绽放出那倾国倾城的笑容,笑容淡化掉了,背后的心酸,向谁去倾诉?  
  这些借口,这些压力,洒落在生命的这个线段中,被裱进记忆的相框,时间去淡化那些压力,最后成了一个标。  
  借口,压力成长路上的一个足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成长
       两个世界的我
       老师,请你关注我
       说说我
       温室的花朵
       老槐树
       班级闹事(六)
       郁金香
       面对生活
       书让我陶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以借口为话题的作文
    借口(转载)
    借口
    失败没有借口,成功无需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