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是啊!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我们的葛老师吧!  
 葛老师身穿长裙,蹬着高跟鞋,中等个儿,身材苗条,圆圆的脸上有双大眼睛,满头拉链似的头发,在远处看,不知道的以为是谁家婷婷玉立的黄花大闺女呢!她对我们比自己的儿女还要好,上课从不开玩笑,很严肃,而下课就和我们是好朋友在一起嬉戏聊天!她和别人交谈时,脸上总会露出美丽的微笑;但是谁要惹她生气时,就会“火冒三丈,怒气冲天。”咚,谁又在惹事生非了,快去看看吧!  
 原来是我早上听写错了很多单词,老师正在罚抄呢!突然,老师正在向我招手,示意让我过去,心想:“今天我之前写的不好,肯定又要挨骂了。”谁知,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全部都是红差,没有一个对的。”老师对我说:“怎么写的,写的一塌糊涂。你要知道,一个好成绩是努力才得出来的。你把单词重写一遍。”说完,我拿着本子,走在走廊上,天上的晕迷不起来了,忽然下起了大雨。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自己努力学习,这样可以受一点苦;我曾一次又一次的盼望自己长大,这样就少受一点苦。我也想过:“为什么走上教书的道路就无回头的机会吗?难道就只有默默地奉献吗?  
  会歌一首永难忘,  
  歌声满仓固若江。  
  师生之情亦难望,  
  明月此时老其江。  
  日月已过其实还!  
  羡慕我有这样的好老师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方位学习日
       借口
       快乐成长
       两个世界的我
       老师,请你关注我
       说说我
       温室的花朵
       老槐树
       班级闹事(六)
       郁金香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心如花
    我心目中的春
    我心目中的英雄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