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花朵

  今年,我和ef去了美国佛罗里达州。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佛罗里达是一个朝阳似火的海滨城市,这里风景如画,特别美丽。  
  记得我们去的第3天,我们到达了佛罗里达。与我们的寄宿家庭欢聚了!虽然在来这里的前一个月,我就已经和寄宿家庭通过e-mail联系了多次。但见到他们时,我还是无比激动。我的寄宿家庭总共有5口人,他们家有两个大姐姐,分别是他们的父母还有一个姐姐两个弟弟。他们把我当亲人一样对待我。尤其是jone,每到周末,他就一直陪着我,他就个我辆电动滑板车,再他自己一辆和我一起玩,我们玩的总是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而且我发现,他们每个礼拜六就要礼拜,小孩呢就去小教堂上课,我和几个中国来的朋友在一起,我通常觉得很无聊,所以把书盖在脸上一会儿就睡了。醒后我们就去大教堂和他们会合,我在后面就开始吃东西啦。  
  在佛罗里达,我们去了许多地方,如: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的主题公园、水上乐园、……我最喜欢的是水上乐园了!  
  水上乐园是一个清凉的地方。里面有许多游泳池和游泳滑道。那里有细细的白沙,柔软的长椅和蔚蓝的游泳池。简直跟海滩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那里的游泳滑道就更好玩了!我第一次去了一个看上去阴森森的滑道。我看着那黑黑的“无底洞”,心里有一丝害怕。但我还是鼓足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注定铭记
       记忆中的花朵
       我的new同学
       中国的前耻
       我能做的事很多
       采摘·汗水·快乐
       “走过四季”
       谁不说俺家乡美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