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忆注定铭记

   传说四叶草是幸福的化身,找到它就能拥有幸福。可是为什么找到它的人过得并不幸福?难道这个传说真的遥不可及?为什么现实总是这么残酷,连一点点希望都不留给我们 ?  
  ——题记  
  两个女孩在一片草地上,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地下满是三叶草。突然,高个子女孩惊喜地叫道:“婷婷,你快来看,我找到四叶草了!”个子稍矮的女孩急忙跑过去。高个子女孩说:“我终于找到四叶草了,婷婷,你说我会幸福吗?”“会的,会的,一定会的。”个子稍矮的女孩赶忙点点头。然后,两个女孩幸福地笑着,银铃般的笑声在整个草地上飘荡着……  
  我猛地惊醒,又做梦了。这么长时间来,我总是做梦,梦里的主角总是她。我永远也忘不了她那双纯洁无瑕的眼睛。  
  她,是舅舅家的女儿,舅舅和舅妈在外地挣钱,把她寄养在外公外婆家。后来,舅舅和舅妈感情渐渐疏离,甚至不在一个城市工作。  
  她是大家公认的好孩子,而他们却不知道她的忧伤,她的无奈。而我,成了她唯一一个真正的朋友。  
  她总说羡慕我有个幸福的家庭,她说在她的记忆里父母总是争吵。我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的看着她。  
  记得有一次,她异常忧伤地对我说:“为什么全世界都抛弃我?”我打趣着说:“世界本来就不属于你,怎么会抛弃你。”随后又很郑重地许诺:“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你,我也不会。”我看见了她泛滥的眼泪。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她父母已经有离婚的念头了。  
  有个古老的传说:找到四叶草,就会得到幸福。于是她整天在一堆三叶草里寻找着四叶草。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她找到了。可传说注定只是传说。那一天终于还是来临了,她的父母开始闹离婚,为家产的事闹得不可开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花朵
       我的new同学
       中国的前耻
       我能做的事很多
       采摘·汗水·快乐
       “走过四季”
       谁不说俺家乡美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拥有的财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