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习的苦与甜


学习的苦与甜

在你的学习生涯中,学习是一件令你苦恼又快乐的事.因为在你成功的被后隐藏了许多汗水和苦难,也就是这些苦让你得到乐,俗话说的好:“不经苦中苦,那得甜上甜”。若真的想要学有所成,那吃苦就是必然的,学习就像你在打渔,只有撒的网越大,打到的鱼才越多。

 现在是苦的但当你有所收获时你会明白你所付出的一起都是值得的,只要努力没有办不到的,培根曾经说过:“知识就是力量”。拥有知识就是拥有财富, 眼前的苦只是暂时的,只要你熬过去了将获得无尽的甜。

 人生总会遇到痛苦,而学习就是为你的将来减轻痛苦。

 学习也可以带来快乐,当你面对那令你心烦的数学题时,在你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的思考下终于做了出来,你会感到无比的快乐,这一次的成功使你更有信心。

 有一次,我们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题,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算出来,为了保证是否正确我和班里的同学对了一下答案,我的答案和他们的不一样,我又重复算了好几遍还是同一个答案,当我交上作业时一直很当心是错的,但作业发下来我全对,而且全部全对的只有一半的同学,我很高兴。

 我知道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就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能
       我为你驻足
       在生命里铭记
       我的性格我做主
       笨女人
       那边有着美好的向往
       危急时刻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
       乡下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学习及其它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享受学习的乐趣
    我在学习古筝中得到快乐
    在学习中成长
    全方位学习日
    学习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