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告别了那个令我回味无穷的母校,升入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中学,进入中学的每个新生都必须参加军政训练。“军训”——这多么可怕呀,令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使人对军训产生了恐惧感。然而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注: 从小就被溺爱、娇养惯了。]”的小孩也是有好处的。有人说:“为什么要军训?军训有什么好处呢?”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使我们身体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发展,并有时间培养一技之长,创造新的财富,只有这样,我们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的未来。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军训是残酷的,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操场上站上一段时间。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脚底又酸又烫,汗不断地从脸上流下来,滴在地上,而且还口干舌燥的,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一直告诫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我前面所做的不就是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一天下来,我已经是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了,晚上,当我软绵绵地躺在床上,回想军训时由于我们大家的努力,得到了教官和老师的好评。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这一天虽然很累,但让我懂得了想要完成一件事,就必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恋雪
       往前一步
       睡莲,好美
       心中最闪亮的,就是你
       低调的乐章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山村风光
       我的多面爸爸
       和蔼的爷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军训汇报
    生活让我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