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6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600字

又是一个星期六,妈妈像往常一样不耐烦的打扫卫生。
“瑶瑶,以后这个不要乱丢乱扔,还有钥匙……”“知道了,知道了。你说了那么多烦不烦喔。”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唠叨着。
  我很讨厌这样的妈妈,总是爱大吼,生怕邻居听不到似的,每次都那么大嗓子的叫着,所以每次我跟她吵跟她闹,声音非要盖过她不可!这种事几乎是每周都有的,除非我喊不过她,我会把耳朵堵起来,可她还是要唠叨好一阵子。
  又是一个周末,妈妈在打扫卫生。“啊,”妈妈叫了一声,我想也许这又是妈妈看见了我做了什么事情而发出的奇怪叫声吧”我没有理会,本以为她还会回来的,可是一点儿动静也没有。我很纳闷,便踮着脚尖静悄悄走到她的房间里去,一大片鲜红鲜红的血渍在妈妈手上。“妈妈,你怎么了?”“手刚刚擦玻璃的时候被滑破了。”“怎么会这样,我拿起妈妈的手,只见妈妈的手心,四个手指中间部分都被割了很深的划痕,手还在不住的淌血,尽管妈妈用卫生纸一直按着!”“这可怎么办。”把我可吓坏了。家里也没有创口贴,我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走着。“瑶瑶,你的膏药还在吗。”“喔,就是因为体育课腿疼时贴的吗?”“嗯,对,就是它。”我跑到那屋拿来了膏药,可是太大,得需要剪刀。我又急忙找剪刀,可是四处都找遍了也没发现剪刀的踪影,妈妈手上的血淌的更多了!“妈妈,剪刀在哪里?”“我不是说过,用完的东西一定要放在原位,你怎么又忘了啊!&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酒后驾车不应该
       闪光的足迹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糊涂的小猫
       忽略读后感
       最美的风景400字
       智于抑扬
       可爱的贝类
       亲历微笑的时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开在阳光下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