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储蓄罐
我有一个很神奇的储蓄罐,凡是我认为我需要的,必定会把它们储存起来。
  这个储蓄罐神奇就神奇在,它虽是看不见、摸不着,但也是实实在在地存在的。它的里面虽没有金钱,但也绝对拥有比金钱更加宝贵的属于我的财富。
  在我的储蓄罐里,有属于我的成长的脚印。有刚刚学会穿衣服,叠被子的自豪与骄傲。有第一次迈入校园时对父母的不舍与留恋。又犯了错误死不承认时老师苦心的教诲,也有在完成老师交代的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时,经历了一次次失败后取得成功的喜悦和赢得老师的赞赏与肯定。每当闲暇时,我都会把这些令我欣喜骄傲或令我自卑惭愧的回忆的积蓄,翻倒出来,如数家珍般的细细回味。因为那些属于我的积蓄是那么的宝贵,值得我永远留存在记忆的深海之中。
  但是,在这里也依然有一些不快乐的经历。至今,我还清晰地记得。那一次,因为贪玩而忘了学习被父母批评;那一次,因抢东西而和同学打架后,肩膀光荣负伤,老爸急急忙忙赶来看望我时,班主任说的那句担心而有生气“叫你爸爸回去后恨恨地收拾你一顿”。那一次,虽然帮同学找到丢失的手机,但被误会认为是小偷,并且我们也由很要好的朋友变成了彼此见面谁也不理谁的“仇人”的那种无奈与不服气的心情。那一次,因好友扯断了我最心爱的手镯时给予的狠狠还击而被别人“鄙视”时悲哀与最终好友像我道歉后我的无地自容的羞愧。但是,过去的终归是过去了,一切也都将变成为回忆的积蓄。以往那些与自己发生过矛盾甚至是与自己有着“血海深仇”的人,也会在若干年后变得如此可爱和值得留恋!
  这个储蓄罐是永远也不会满的,那是有属于我的经历与回忆的积蓄。一直值得我留恋和激励着我永不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过年那些事
       江南年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大年三十的雪花
       四季风情
       两把椅子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绸缪未雨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心灵的储蓄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